惠妹

有幸的,表妹给了我两张惠妹的演唱会门票。真的太high了!
从最新的专辑,到以前一些经典,整个场面,high翻!!!

中学时期,除了王菲,她就是另一位我最喜爱的歌手。那时,一班朋友喜欢聚在其中一人的家唱卡拉OK,她的歌是必唱的。大家飙得很爽!
还是像以前一样,她的声音很爆炸性。令人惊喜的是她唱了一首意大利文歌剧的歌。挑战性极高。不过,我还是喜欢唱歌剧的版本。

今天在她的演唱会,只要注意我最会唱的歌,就一定会知道我是哪个年代的。哈。
然后,当她唱起那首《分生》,我真的被歌词触碰到了。现在的我就像这首歌一样,某些歌词像是心声一样。


听她的经典歌,点滴在心头。仿佛以前的朋友又聚在一起了。一群人唱歌唱到三更半夜,然后彻夜畅谈。大概接近早晨,大伙出外吃个早餐,再各自回家睡大觉。哈,原来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时光。
如果不是她的演唱会,我都把这些忘了!

今天的演唱会真的难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