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每个人对成就的定义不一样。我的成就是到一个国家背包旅行,读完一本小说,还有畅快的弹完一首歌。这些都是每一年都要达成的事。

而今年,有一些特别,我和妈妈到上海和杭州旅行。虽然称不上背包旅行,但也是“半背包”。母女俩24小时连在一起,在自己的家也做不到哦。然后,去了参加四年一度的世博会。这要谢谢一位朋友哦,如果不是他,懒惰的我还真的没有力气去参加这么累人的世博会。

除此,今年还是我第一次上Frazer's Hill!! 呵呵,我的退休天堂要多增加一个了。希望明年可以再去看看那些花花草草树树木木,听虫鸣,看鸟儿和观星。


如果要用一些字形容今年发生的事,我看:忙,盲,茫都进入今年的字典了。对于很多发生的事,无论是工作和感情都是这三个字。进入最后的三个月,终于拨开混沌,看见了久违的天空。

没有想到同事都离职了,换了一批新的。偶尔,会怀念那段大家一起共同奋斗的日子。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啦。工作上要休克的那一刻,想到他们还是很欣慰。他们在别处奋斗中。

工作忙碌中,我还是搬家了。买新家是好事,可负担更重了。不想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常常挣扎。不想为了负担,停滞向前。只能加油加油加油吧!

其他开心事不用言明了,阳光下一片灿烂。
明年的愿望,和生日愿望一样~找个伴一起去旅行!:)

(幸福满满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