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则好消息

最近的好消息特别多。今天,知己约吃饭。我迟离开公司,只好通知她们我会迟一些到。她说要早一点到啊!哈哈,怎么这么想见我哦。

才一坐下来,她突然说要告诉我们一些事。然后,她红了脸,迟疑了一下。她真的很少会这个样子,一般上她都是落落大方的。到底是什么事?她是怎么说的 “我有球了”,不记得是不是怎么说的,反正就是怀孕了。而且已经4个月咯!

我张开了口,一双手盖着嘴巴,讶异!另一个知己也很惊喜,问是几时的事?说她很能忍,刚才完全没提到。
我这才知道,在我还没到前,她们就是谈着生孩子的事,说场面有多“刺激”;)

周围一直有朋友结婚,怀孕和生孩子,(我妈妈还是保姆呢)可我从来没有和这件事这么接近。知己的孩子将会叫我阿姨哦!哈哈对于生孩子,还有如何照顾婴儿,我还蛮有常识的。因为妈妈的工作关系,我还有些许的实际经验。(妹妹比我更会照顾婴儿。)
哈哈,真的是一个快乐的消息!

莫明其妙的,我们3个以前的傻小姐竟然要变妈妈和阿姨了。我们挥别了那段青春的日子(已经走远),如今我们步入另一个生命历程。

我另一个还没结婚的知己看着我说:我们要加油咯!我还真的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是有那么一点落后 :P
我虽然觉得怀孕这件事和我是不大相衬啦,可凡事都有可能。因为生命本身就是奇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