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泽。

昨晚和小学同学聚会,其中一个同学看起来,也听起来过得很富裕。他还帮我们看掌算车牌,手机号码的吉凶,说号码会影响运程。
他说我的IC号码最后四个字是困,我的车牌号码是泽。
两组数字都是停滞不前,拥有这些号码三年后影响更凸显。不过,只要我选择一个我最爱的艺术,把自己困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就会成为大师。

哈,我该认真看待,还是笑笑就好。的确,到今天,我还是被目前的工作烦扰。工作应该是表现热情的一种方法,让人鼓舞。不过,如今我只是冷眼旁观,要我做的我就做。要离去的那一刻改变主意,是我的选择。选择后,不能后悔。不过,真该死,我后悔了。因为,无论我给这个公司多少机会,以为会改变,他们都只是在“利用”我——这样的感觉挥之不去。长期觉得自己被利用,心里怎么会正常。

想起来,刚进到这公司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是我很专注的在做着眼前的事,忽略了这些扰人的感觉。如今才醒过来,机会错失,该往何处去呢?

果然,还真是困字啊!

虽然数字占卜不能完全相信,相信好的,可能就是我目前困境的解决方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