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挥去的伤痛

忙碌的时候,所有的人、物和事都不重要了。就连心情,我的脑也管不了。

可是,忙碌后,当心里承受的压力,超越脑容量(人类正常运用的脑容量应该是<10%),压力就会引发低落的心情。那是一种想呐喊的心情!

我的伤痛成了一种并发症。此时此刻,并发症趁机侵略我。伤痛撕裂我的脸,我的人生似乎可以分成两半。我的两种性格,可以并肩站在一起,欣赏对方的嘲笑声。

握着我的心,不停的打和骂,哭不出来也憋不下去。只有不停的捶打,直到开了一个大洞,可以让那个我跳下去,或许就解决了。

忘记那个我,怨恨那个我。

如果那个我可以就此消失,我会放过现在这个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