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前的独白

发现自己虽然常常对朋友吐工作上的苦水,说不满意下属的表现,可回到工作岗位还是会尝试维护他们,把伤害降到最低。
在工作上有些事情和我的原则还有价值观有差异,还是要接受。因为想深一层,他们有他们的立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我想我找到了改变这公司的瑕疵。这就要从我开始了。
仿佛在回来后的两个星期,逐渐对我要做的事情有了决定。看见了一个清晰的目标,眼光不再动摇。之前不停犹豫要不要继续在这一行呆下去?要继续深造,那又该着重那一个方面呢?所以进而问自己,我究竟喜欢什么?我到底在哪一方面比较绰约? 好像没有特别的。那我该怎么办?
就在今天,我接受了自己。没有特别出色的才能,或许就是一种才能。我的才能就是可以在多方面做出贡献。只要事情来到我的手上,我就能把它办好。
感情方面,我想要以三十岁的心情来看待了。三十岁了,成熟的看待感情,理智的去思考感情上的事,是一定要的了。不应该再为到底谁为谁付出的多而苦恼,不需要以争吵来解决问题,运用智慧好好的经营就好了,并且积极的去看待两性的差异。很清楚自己要怎样的另一半。也开始了解自己一路走来的感情挫折。
也没有多少个30岁了。要更积极的面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