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Terengganu ~ 一路上听王菲的歌

来丁加奴的这一天,是晴天。虽然不是晴空万里,其热气可是把我们热透了。那刺眼的阳光把我们的眼睛刺疼。他递了太阳眼镜给我。

一路朝东,我们听着王菲的歌,哼着,唱着。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听王菲的歌特别有感觉,因为王菲的歌声和林夕的词总能触碰我的心。

驾了两个小时,是吧,就两个吧,我累了。幸好有他,一路驾到丁加奴。

到过丁加奴几次,我却从来没有好好欣赏过路上的风景。每一次,我都聚精会神的在驾驶。

天空蔚蓝,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却不是我喜欢天空的原因。我喜欢天空,因为他不断随着阳光而改变,更喜欢云的变化衬托着他。天空有时让人惊喜,有时让人悲伤,有些时候让人感慨。

就让丁加奴的星空伴我入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