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 Beginning of the Journey

昨天,好知己的喜宴终于结束,我也顺利地完成我的任务。喜宴举办得很成功哦!
今天,小两口就赶着回婆家那儿办另一场婚宴。啊,我真替他们感到疲累!

今天,我也累的倒下了。睡了整个下午。从槟岛回来后,一直不舒服,却没有像今天般,头疼还呼吸困难。真庆幸不是喜宴前!

相交了十多年的知己,终于和另一半步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看她眼睛红红的听着老公的承诺,还有看着她的爸妈那种神情,即使她结婚后没有离家太远,那种离开这个家步入另一个家的感觉还是深刻心底的。

希望她和他相守到老。你们可要快快乐乐的哦,幸福的度过一生!这是我最真诚的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