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感情上的事。到底自己怎么了?如果可以找到一个一起分享的人,那有多好啊!一个可以让我担心和关心的人。哈,我吃不完的可以给他,还可以煮难吃的食物和他一起吃。他有困难,我希望我的拥抱可以给他力量。我的爱让他温暖。
不要想如果那个人的存在,他可以带我去做什么,或怎样怎样。我想要的,想做的就应该自己去做吧!那才是爱自己的表现。爱一个人,就是想要付出吧 - 但是不要要求他也给我同样的关注和爱。因为我有能力爱自己,所以才可以爱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