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

今天参加了一个讲座会——艾滋病毒和妇女。因为这讲座会的题材,又想了很多。
包括为什么我在这里,为什么有非福利组织,年轻人真的需要帮助吗,他们真的是“大人”口中的迷途羔羊吗?还有,我真的在做对的事,而且做对了吗?

我看到的,是一堆人,兴高采烈的围在一起讨论别人的事。难不成我们是一班多管闲事的三姑六婆?唯一和其他三姑六婆不一样的地方是我们用理智和学识在讨论别人的事。

什么,改名字?因为性教育里有“性”这个不能说的字?
什么,同性恋是社会问题?
什么,年轻人可以分成两组?有性经验的,和无性经验的?
哦,原来太早拍拖是错的?

社会没有进步。科技如何发达,高楼建的再高,人啊,价值观和思考能力只有退步的份。

回头想想我的工作目的-难道是我的救难情操比较高?还是我比较单纯?难道我的心里太相信美好的事,还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哪怕是毫不起眼的改变,已足以满足我那不一样的虚荣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