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听着徐佳莹的失落沙洲。我正在为我的工作感到失落。

那天和朋友愤愤不平的抱怨公司对员工的不平等对待。今天从怡保回来,一直在想着:难道是自己太计较了?为什么这么想呢?因为啊,他们宁愿大老远的浪费时间坐火车来到我住的地方和我集合,也不愿舒舒服服让司机去载。这样做,对一个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很幸苦吧!不过,想深一层,又觉得如果因为我会驾车,且愿意驾长途车,而宁愿让我做司机省下那笔钱——对我来说又公平吗?有时候,我觉得:那是take for granted。

牺牲我的休息日,难道我只是为了充当司机?我不见得我有多重要。这样的组织,把不该省得省下来,该坚持的却不坚持。有时候,我真怀疑:正真judgmental的,bias的可能是我们。还有那可恶的双重标准害惨了我们。

正真蒙蔽我们的双眼的是我们的知识。我们那盛满的水,让我们不能前进。看不清事情的经过,看不到真相,或者选择逃避。现在的我心里真的真的很失落。

好伤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