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追寻

参加了几个旧同学的喜宴,看着他们幸福的表情,哦,找寻“幸福”真的很简单,并不是想象中的难。

而我的幸福是什么?每个人要求的幸福不一样。我的幸福却很模糊。工作,生活,家人,呵呵,那是我拥有的幸福。找个可以一起分享一切的另一半,就会更幸福吧 :)

我问:他们怎样断定那就是他们要的另一半,他们所追寻的生活?婚姻只是一个开始。真的需要勇气才能做这样的决定吧!

我告诉自己:幸福还真不是自动降临的啊。还真的需要去追求,然后付出努力和时间。
 我看啊,那难可能就是捆着自己的心魔吧。

哦 我还是继续听我的王菲,看我的败犬,弹我的第二届星光大道金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