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

在心里放声呐喊 他和自己对话 他就坐在我的对角 跟隐形的她说要买一双鞋子
可是鞋子很贵 他和她讨价还价 然后拍桌子又再轻声细语
背坐着他的女生突然害怕起来 小声的说他就坐在我的背后
男生轻松的样子 啊 这世界上有通灵的人 他在和她沟通呢
他似乎知道人们的眼光 这么多年来 他就是喜欢在人们的面前径自的表演
看着人们惊讶的眼神 啊 他成功了
他这又轻声的和她说话 他就是这样度过了几十年
提高声量的当儿 吵闹的咖啡馆 静了
我悄悄的看了他两眼 他比坐在我后面的她更可爱 他只是开心的自导自演
她却是两眼发怒瞪着电话 摔下电话 站起来 走了
我们没有什么共同点 不过都是一个人 不能在心里呐喊的 也只能说出来了
他静下来的那一刻 我也闭上了眼睛 大家歇息 就让世界静下来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