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后我要成为怎样的人?

看完intouchables,心里有无限感慨。故事的开端,竟然是肖邦的夜曲op9 no.1。这不就是我没有完成的考试曲子吗?想想已经有几年了。最近,总是在感叹岁月催人。有很多事要做,有太少时间。过去10年从来没有做过让自己会后悔的事。可,那个晚上,突然听到了这夜曲,我的心揪结在一起。同一个时候,我领悟了:啊,我还是放不下钢琴啊。
所以当这个问题:五年后我要成为怎样的人?我又突然陷入了疑惑之中。过去的五年,我一直在准备申请国外升学奖学金的资历。今年就是关键年了,难道我又要改变我的路程?纵然要改变转入音乐界,我又有什么资金、资历往前走呢?我连一架钢琴也负担不起。
啊,是钱作怪!我又怎么能不去想呢?Money is practical! 哈,上个星期上英文课时,一个从商的uncle说的。
我要变得更有能力。(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