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上一次本来打算和朋友去太平度假。哪里知道临时被“遗弃”了。没有办法,我了解他们的事比这个更重要。也幸好没去成,不然那突如其来的工作就不能完成了。

对,我就是那个连放假也要做工的家伙!无论如何经过一番的耕耘,必定会有收获的。我相信就在不远的将来。

就这样忙忙碌碌的,今天终于享受了一个休闲但充实的一天。 嘿嘿,我和友人一大早到布城看热气球-风和日丽,现场也很热闹,我还遇见朋友呢。然后到cheras吃早餐-终于吃到了已经很久没吃到的点心。再到谷中城看了一场电影。

中午就到茨厂街吃了出名的云吞面。还到中央艺术坊逛一逛,看中了一些东西,但没买-那儿的东西实在太贵了。最后,观赏一处关于缅甸难民在马来西亚的纪录片。学了很多,也重新定义什么是人权?什么是珍惜?

回到家-累了,但从来没有如此满足愉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