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幸福时光

到登嘉楼出差了一个星期。每一天工作完毕后,就和朋友兼同事打打闹闹的,到各处玩耍。对,是玩耍。嘿嘿都不小了,还玩得像个小朋友似的,非常开心。

同时,想起了幸福的定义,还有遇到的一些人和事,当然还有家人。

很小的时候,幸福的定义是爸爸每天工作回来后,带我乘车兜风。还有妈妈煮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和为我办的生日派对。

在长大一些,幸福的定义是爸爸送的一只软绵绵的“鸭子“。妈妈每天陪我和妹妹们到公园骑铁马,玩滑梯和秋千,还有打羽毛球。

后来的后来,幸福的定义是妈妈给我的自由和放纵。所以我才可以无所顾忌的做我想做的事。那时,幸福的定义还包括和死党们到处冒险探索和玩乐。当然,还有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现在可以让我觉得幸福的事更多更简单了。

递我一碗热腾腾的糖水或饮料

为我剥虾壳

帮我挑鱼骨

给我一个拥抱

我的手冰冷时,握着我的手

在我需要一双耳朵时,听我说话

说一个让我笑到肚子疼/飙眼泪的笑话

生日时,生日歌,蛋糕,祝福

一个问候

为我剥蕉皮

和朋友一起欢笑

你几时回到家

看了一套感人的电影

问我累了吗

一起出外游玩

海浪,海风,云,阳光,星星

大树的树枝长进了云霄

下雨的时候,还有雨后的空气

除草后的草香

帮我脱下外套/穿上外套

和我一起分享我喜欢的歌

吃饱后,递我一张面纸

走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遇见友善的人

第二篇

享受了五天的长假,见了很多老朋友。十二月,至一月 佳节气氛处处飘扬呢。

我又回想了很多。

上面所列的幸福事项,若能为某些人做,自己也会觉得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