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看鸟

最近忙得有点头昏脑涨。从新年放假回去工作的那一天起,一直在忙碌中度过。白天正职,傍晚忙于兼职。晚上回到家后,匆匆吃晚餐,然后又继续工作。就连周六日也一样忙碌,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嘿嘿,问我为什么这么勤劳兼职?问吧 )

常常只睡5-6个小时。这对我来讲真是折磨。因为我的头脑需要八个小时的休息才能正常运作。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运动了。

可是,若真的给我8个小时,我却又因为习惯6点多起床,而常常在这个时候醒来。醒来后,往往只能再睡1个小时。

这般忙碌,反而让我更加珍惜时间。争取每一刻的私房时光,做自己喜欢的事:阅读、与家人相聚用餐、与朋友约会旅行交谈、上网找旅游资料准备行程、听歌等。就是不睡觉。
不为什么,只因为怕时间走了。
若我真的累了,才上床睡,一趟就睡着了。
去旅行休息或许更适合我吧!所以,嘿嘿。。。。。已经安排了三月到太平一游来削减压力,顺便休息。

不知怎么的,别人忙碌起来驾车鲁莽横冲直撞。我忙碌起来,反而驾车异常小心,非常安稳。一路享受风景,平安到家。也因此竟然常常看见不常见的鸟儿。有盘旋飞翔的老鹰,有呈箭头状往一个方向飞的群鸟,还有鸟妈妈带着鸟宝宝一前一后的飞,和孤独前行的长腿鸟叔叔。
哈哈哈看的我很是欢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