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

感谢juniors带给我的快乐。我的幸福list又增加了几个。嘿嘿特别是为我剥虾壳、为我烤肉、与我分享食物的学弟学妹们!!!(敬老嘛·······还是该改口叫朋友算了,叫你们学妹学弟的把我变老了。嘻嘻)

我很感动呢。

三菱,你烤的肉我还要哦!
娑娑,你剥的虾特别好吃。
未干,我还记得你和我一人一半的muachi。
还有,鸿你清唱王菲的歌~~那是一大享受类!
你们都递我喜欢吃的食物,好贴心啊。

虽然我看起来很强,但是还是希望有人照顾我。谢谢啊。下次轮到我为你们烤肉剥虾壳咯!

如果我没说出口,不代表我不感动,不感激。所以啊,需要帮忙,请找我,我一定帮到底的。哈哈哈还一虾一肉之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