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图式

两个好朋友公开承认他们正进行着柏拉图式的恋爱。啊,这里头会有我的祝福。
这样的爱情会有嫉妒吗?啊,会吧。难怪我常常感受到敌意。
柏拉图式的爱情可以容忍自己的另一半有其他的柏拉图式的爱情伴侣吗?
我想在这样的关系里,通常不能容许另一半有其他的爱情关系,而自己却能享有这样的特权吧?为什么不呢?

但是只有精神上的交流怎么能称得上爱情呢? 如果只是思想中的完美,那可不可以是幻想中的完美。那可不可以只是比好朋友再高一点的层次呢?

想要柏拉图式的爱情,是不是逃避的一个方法?只是不愿意去面对在其他关系中可能会有的伤害。至少这种精神上的恋爱,没有亲密的肌肤依赖。失去了一个精神上的依赖,可以再找一个。可是一旦肉体也连接了,那要怎么去适应没有的日子啊。

柏拉图式的爱情是一个实验的产品-两个异性怎么去维持这样的平衡,我很想知道呢?

能不能有柏拉图式的单恋呢?仰或是每一段单恋都是柏拉图式的爱情?胡扯一番后,我想在爱情里,我还是比较自私的那一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