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的心情异常的高昂!或许是因为准备了两个月的活动,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了!也或许是那一群给我带来欢乐的朋友们,还是那一次的外游,那一顿快乐的晚餐,那张好好听的专辑,那间酒店舒服的床,那扇看见双峰塔的窗口……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欣喜。

这活动曾经让无数的人困扰。没想到在准备过程中那些曾令我们生气和不满的事,竟在昨天的晚上8时像烟缕散去了。只留下甜蜜的回忆和无限的满足感!非常感谢大家把这个本来只是几张纸的计划实现了!

我也要感谢我的一个朋友。谢谢她这两晚让我寄宿在她的房间里。感谢她让我免去了来回的时间,让我有更多的睡眠!!所以现在我才能在家里有精神的完成今天想完成的事,呵呵包括写部落格。

还有其他让我继续心情高昂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