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钢琴爵士的狂野

现在才发现原来钢琴乐可以很狂野,混乱甚至叛逆,也可以很随性。恰恰符合了我的个性?喜欢王菲,不是巧合。因为他反映了我真正的自己。我就是那种任性又随行的人。如果不是环境要我更正常一些,更沉稳和整齐一些,我不会有束缚自己的感觉。而今天的我爱上了叛逆的爵士。这样的音乐正是小时候,我最常做的随行弹奏。可,我从来没发现这是一种爵士。

很喜欢WVC Trio 的爵士,特别是钢琴。他的琴声充满了热情,非常活泼。轻而易举的,他俘虏了我的耳朵。

谢谢我的战友,在我被压力压垮的时候,拉了我一把。还把这令人愉悦的乐团介绍了给我。

http://taychersiang.blogspot.com/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 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music.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your music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