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两个月前,我是这么想的 :)

昨天和今天,我在公司很努力地准备这几天我需要帮忙的活动。当然我公司的trainingofficer,她更努力-因为真的真的有很多的工作。

朋友说:可不可以不负责任,或不这么负责任。可,每一次,当自己这么想时,最后还是选择了负责(我想公司的officers都这么想:D)。负责任吗,那么才可以担更重大的责任,才可以成功。因为成功不会从天而降。

有一些不好的记忆,它会永远留在心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当你做着同样的一件事,难免会忆起那时不好的感受,即使那个造案者已经不在了。

今天,我想:把所有的过去放下,我才能向前迈进。接受那些错的,懊悔的,遗弃的,失落的等等,我会更有勇气面对现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