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

我常常会在某段时间里,想不顾一切离开这里到国外旅行去。
又或者,想继续抱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勇敢的在自己的事业继续闯荡。
可是,有时候,又不想这么强下去,不如就好好地安定下来吧- 做个幸福小女人。

或许,我的身体里有两个我。一个活泼好动,有着跳跃的心。另一个沉静优雅,有沉淀的心。
那种,一时想这样,一时想那样的我,或许没有人明白,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的未来竟决定于~我会不会遇到对的人。
如果没遇见他,那个活泼的我会毫不犹豫的飞奔到另一个国度。
如果遇到了,那沉淀的我会为了他安定下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很少对感情的事发表意见。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谈感情事,我不怎么想表达。可能,就连自己也不敢相信,在这新时代,我竟然还持有着这样传统的想法。
有一个年纪轻过我的朋友说,我一方面有着新潮的思想,无论工作、社交、活动都可以独当一面。可是,骨子里对婚姻又很传统。

矛盾地,每天在挣扎。

(最近听回了一些王菲的歌,她曾经是我的最喜爱歌手。她退出乐坛后,我就不常听了。都是朋友惹的祸,这些歌都是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