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要签字结婚了。可是我还是很怀疑,为什么他要和我结婚。他说他爱我不能让我离开;他说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是他想戴那个我们一起买的戒指;另一个是他想向所有人大声说他已婚,说我是他的老婆。

我想这么多,他说:不要担心,不要想太多,所有的事都会好的。
除了工作,他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
每次都把我爱吃的好吃的留给我,好让我多吃一些。我生气了伤心了都逗我笑。知道我为了他的别扭而不开心,他把不开心的事都看开了。

什么事都对我多忍让,有时他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我挑战着他的极限,他都一一接受了。

吵架时,从来都不对我大小声,只有我一个人大声囔囔起来。也只有我会唠叨,最近还长后悔做了的事,为了这些,他还善用伎俩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开心起来。

我问为什么,那些问题他都一一回答了。。
还能有什么疑问呢。

P/s: 我们结婚了。他是我最温柔的老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周王梦蝶,还是蝶梦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