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before 30 life is but a dream after 35

不知不觉,我在这区域办公室工作了将近五年。我想是时候放下,转换跑道。

在国际非政府组织工作了将近十年,其实很迷惘。天天问自己做得对不对,真的可以造福人群?

那时侯毕业的时候,不知道天高地厚,只想要为社会和世界贡献。外面的世界何其大呀。

但,这样的想法不能让我持续下去。

内心煎熬着,现实生活就是钱是可以让你做很多东西,至少不用担心那一天要钱时,一点也拿不出。

后篇

12年后,才在高薪职位任职两年又失去了动力和热情。非政府组织的工作让我亲身看到了很广大的世界,却让我迷路了。迷路后的工作,心里已经不再知道生活的意义。不再有目标,不知道为了什么活着。也不知做这份工可以到哪里。哀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周王梦蝶,还是蝶梦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