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情

今天的心情还是一样差。我们的感情好像变得理所当然了。我的一举一动还有关心,他都习以为常了。没有以前的关怀慰问温暖备至,看见我眼睛发亮的眼神没有了。那天我从机场出来的那一刻,他的眼神没有一丝光彩只有疲惫。我心里煞是开心看到他,想对着他灿烂的笑,他却没有瞧我一眼。走到他跟前,他还是看着手机。好可惜我们没有同样的感觉。我也笑不出了。
我们走了一段路,一直故意不牵他的手。我就气啊生闷气。他太习惯我主动了。每一次见面的那一刻都是我去牵他的,也只有那么一两次他过来牵我。我为什么要这样放下我的尊严呢。他试了两次,我还是不忍心就把手给他了。他可能为此生气了吧…上车后一直不理我。让我一个人冷在一旁。他自己独个儿跟着电台播放的歌曲唱起歌来。开玩笑取笑他时,他一副不爽的说:如果我不唱的话,我们就会出车祸了。好像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累了睏了。我只不过是想让彼此僵硬的关系缓和。
这样的关系,我不安。他这样忽冷忽热的,是不对我有多少的热情了吧。感情淡了?那为了什么我们要在一起?而且,他自己挨的辛苦。没有我,不是更美好吗。我们就不用彼此磨合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维持这份热情想让爱火继续燃烧。可惜呀,他没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