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诚实的面对自己是痛苦的。已经感应到了,还要把真相戳破,我还真是对自己残忍啊。可是,却在这么一刻,我仿佛更明白感情是怎么一回事,又向那个对的人迈进一步了。

不像以前,戳破了后一个人独自疗伤。如今的我,竟然已经坚强到只记得一个人的好。任何失败挫折也只是一个更好的进步点。对于失败的感情,没有任何抱怨。伤感是有的,可也要好聚好散。

明了很多事不能勉强,我也不需要苦苦的争取,反抗这一切。“顺应”可以让自己舒服快乐的活着,我是真的可以笑着迎接另一个更美好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