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味道

我终于有自己的家了——一个属于自己永远的避风港。这个家不是成家立业的“家”,而是和妈妈还有两个妹妹的家。不知道妈妈会觉得苦尽甘来了吗?还是我们太习惯改变了,这个改变不是新鲜事?(反正改变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过,妈妈应该还蛮享受在新家的日子。

昨天自个儿在家。独自享受“家”的味道。以前积存下来的CD,奖杯,装饰品等都可以摆出来了,就像在以前的“那个家”一样。我放了王菲的歌,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边哼边读着我的小说。偶尔,起来伸一伸懒腰,看一看外面的雨景。好不写意。

“一切都好,只欠烦恼” 哈哈,或许这应该是我将来的目标。不是要烦恼哦,而是想要追寻这种让我们称羡的感觉。

有这个家后,我才明白我什么都不缺。只要我和家人健健康康的,没有金钱烦恼,快快乐乐的每天喜哈过日子,这已经是生命给我最大的礼物。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我看应该可以只为自己许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