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

亲爱的: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这段时间。当早晨的太阳洒落在马克砌成的小圆桌时,你拿着咖啡向我走来。我随手接过,然后我和你坐在客厅的角落。你看你的头版,我看我的娱乐版。你说:怎么又看没营养的新闻?

哪有人天生爱看营养的新闻? 看越多新闻的人,压力就越大,严重影响健康。

然后,我们又沉默了,回到各自的世界去。

Comments

  1. 哈哈,欣姐,我喜欢这个 :)
    好暧昧,加一点苦苦的感觉哦。

    Julian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