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最近,常常想起一个朋友。以前时常会和他见面,一起看戏吃饭唱k。然后,突然的,他就从我的生活消失了。给他sms,他没回。从朋友那儿,也问不到什么。不知为什么,他就这样不见了。从我的生活圈子消失。为什么不打电话给他呢?我试过,没接。可,我也不敢再打-因为曾经打给他,却留下了不美好的回忆。所以干脆只用sms联络。

偶尔想起他和我说起的计划-那些旅行计划,我很想,但我不敢-因为我不敢想,他为什么要和我一起去旅行?或许他提的不是时候,我刚从国外回来。

也会想起唱k时,他瞄我的眼睛。很想问他为什么这样瞄我-是不是我唱得太难听?也记得,和他一起飙歌的时候~偶尔会唱的很合拍。

这也已经是陈年往事。以上我所想的-可能不是他所感觉的。不然,为什么我对他印象这么深?直到现在还影响着我,他却不再和我保持联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