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没有手机的时代很简单。即使有了手机,我的世界还是很简单。我不想的话,手机放一边,我的心思就只在这一刻。可是现在手机变成了很重要的东西,因为另一头是那个我牵挂的他。我没回短讯,他会担心。我没接电话,他会骂我。
因为怕他担心,手机总在身边。我都觉得自己不是自己了。
和他吵架后伤心的自己也没有地方可以躲。想清静好好想想我和他之间,电话总是嘟嘟在响。我不想他胡思乱想,可又需要有个可以让心静下来的地方。
那个潇洒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我都不是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