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的我

有些事情无论过了多久,也搞不清楚。我就是这么一个看心情做事的人,虽然很尽力的把这个很艺术家的一面隐藏起来,还是常常凸槌。越想要搞清楚这么一件事,还是更盲目的陷在其中,固执的相信自己看到的,还有想要看到的。一直一直的走呀走的,很久以后,才领悟:啊,原来如此啊!如果可以潇洒的放下一切,不执着的,这就不是我了。
因为这一点执著,才走到了今天。可,如果真的可以放下,这世界我是不是从此就拥有了?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异想天开,想着有一天可以不需要为了生活而努力。还真的是要改变心态~为了努力而生活,哈。

##有些事情 过了很久 还搞不清
我就是这么一个看心情的人 很尽力的隐藏
这艺术家就是存在
想要搞清楚 原来很难

陷在其中 固执很久 还看不清
走啊走的很久以后 啊 原来如此啊
这潇洒 可以放下的 那是很久以后

不执著的不是我 可以放下的 就拥有世界了吗
那异想天开的我 真的会为了努力而生活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Time Traveler's Wife~Book Discussion

Thoughts @ ICAAP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spend some time drinking coffee with me)